close

1327898820-289467925_n  

 

 

"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"心得分享

在人的一生中.在結束那一刻,
有可能才明白,也有可能還是不明白
為什麼....我讓自己過的如此不合意~~

在片中我看到.....
有很多時候,只因為一個小小的不如意
我就會暫停我的夢想,(更簡單來說就是一個生活動力)

很多的憤怒....可能也不敢說,,,因為很多的擔心害怕
尤其對家人的一個態度....
但並不是說...誰一定是對ㄉ...或是我一定是錯ㄉ
彼此的溝通...及很多面向了解...
我們其實可以有很多的寬廣空間

愛的表現,有很多的方式可以呈現...
更有意思的是....
不是不在一起,對方就感受不到你的愛..
只要是出自真心的關懷...這是很強的力量~~~

每一個行為只要出至善念...
他一定可以協助到很多的人事物~~
我們不論在哪個位置
只要享受每個當下^^~~
相信...行動...創造實相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