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ke Booth對紫紅色保護靈氣的初步想法:

紫紅色保護靈氣誕生於6月21日這個吉祥的日子,這天接近北半球的仲夏日,在南半球則是隆冬。

這點認知的重要性在於:這時在我們原產地農場上有大量的活動,脈輪的流動路徑經過重整,

我們在中心池塘旁的大型雕塑周圍投入了更多的粉晶,此外,我們始終致力於生命瑪雅樹的養護,將其置於第八脈輪、皇冠之上。

6月21日的守護天使和內心天使是B66,這瓶「女演員」衍生出B67──我們體系中首次有上下都出現紫紅色能量的平衡瓶。

伴隨這些事件對全球及在地兩方面的意義是:在紫紅色保護靈氣誕生的這個日子,我感應到熱切且深刻的同步性。

Aura-Soma體系中,「由上而下的愛」和「對小事物的愛」差不多是一體兩面的同義詞,兩者皆強烈連結紫紅色能量。

我還記得當大天使瑟米愛爾平衡瓶誕生時,我接收到一些靈感,告訴我紫紅色保護靈氣將誕生於不遠的未來。

我也想到Vicky常說的故事,關於她如何在她的診所使用紫紅色漆料,首次體認1859年紫紅色戰爭療癒潛力的局部處置,

或許我們有機會在這時伴隨業力傷痕的潛在療癒而成為「整體」(文字療癒的根本)。

愛不僅只是解答,也是我們療癒的關鍵之鑰。

倘若我們不愛自己,那我們怎麼有機會相互關懷?首先要記得誰最需要我們付出愛,如同我們首次沉浸在紫紅色的光線中,如果感覺對了,我會建議當你首次將紫紅色光線引進你的心田時,發自你的內在之心說:

「正如我對自己、為自己提供的這個神聖物質,我愛我自己、並感受到由上而下的愛。」

然後紫紅色能量的波動便會透過我們彼此而延伸到全世界,當我們看到彩虹時,不妨瞧瞧其中的紫紅色是否更明亮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ki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